晴時多雲

MLB》道奇拚了! 傳2名新秀換王牌終結者查普曼

2015/12/08 07:43

大聯盟最具宰制力的終結者查普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多家美媒搶先披露,道奇隊與紅人隊達成共識,將用兩名新秀換來王牌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然而,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交易案還沒被正式宣布,其他球隊紛紛表達興趣,可能會變成三隊交易也說不定。

相關新聞:大聯盟交易總覽

冬季會議開跑後,道奇隊搶佔版面,陸續傳出簽下先發投手岩隈久志與內野手阿特利。台灣時間昨天晚上,Fox Sports最先披露道奇將換來查普曼的消息;ESPN則透露,送走的兩名新秀不包括大物投手烏里亞斯(Julio Urias)。

將滿28歲的查普曼,生涯在紅人6個球季中,總計有164次救援機會,勇奪146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17,在319局狂飆546次三振,是當今最具宰制力的終結者之一。

根據大聯盟官網測速系統指出,大聯盟上季最快球速的前62名通通由查普曼包辦,最快球速來到103.92英哩(約167.24公里),平均球速則是全大聯盟最高的99.98英哩(約160.9公里)。

目前道奇終結者是簡森(Kenley Jansen),近兩季分別奪下44次、36次救援成功。假如道奇打算留住兩名後援投手,新教頭羅伯茲(Dave Roberts)將面臨讓誰接受佈局投手角色的挑戰。簡森與查普曼將於2017年成為自由球員,預計明年球季年薪皆超過10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