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要費南德茲? 馬林魚:拿半打優質新秀換

2015/12/08 09:09

費南德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CBS Sports報導,馬林魚對於覬覦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的球隊,開出5或6位頂級新秀的要求。

相關新聞:大聯盟交易總覽

以年輕球星換近半打新秀在大聯盟不算常見,但對馬林魚來說並不陌生,2007年,他們用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和「火車」威利斯(Dontrelle Willis)向老虎換來包含米勒(Andrew Miller)在內的6位球員。

另外,2002年,博覽會隊用史蒂芬斯(Lee Stevens)、李伊(Cliff Lee)、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與塞斯摩爾(Grady Sizemore)換來當時在印地安人隊的柯隆(Bartolo Colon)與一名小聯盟投手。

雖然費南德茲到2019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但外界認為他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與球團關係不佳,讓馬林魚提早將他端上交易桌,目前傳出可能的買家為洋基、道奇與響尾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