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急找人取代殷仔 金鶯總管:談了不少交易

2015/12/08 12:41

台灣投手陳偉殷。(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台灣投手陳偉殷新球季去處未定,原東家金鶯冬季會議覓尋著新的先發人選,在冬季會議上頻頻接觸其他球隊,希望能透過交易加強輪值。

金鶯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指出,確實已進行不少對話,希望能在週末順利找來一些投手,「看是否有辦法透過武交易來增加投手,目前還沒著落,但我們仍在努力。」

杜奎特也坦言,其他球團希望能在交易案獲得頂尖新秀邦迪(Dylan Bundy),在亞利桑那秋季聯盟表現亮眼的左投史考特(Tanner Scott),估計也會是他隊覬覦人選。史考特在秋季聯盟出賽8場,在9局送出10次三振、5次保送,防禦率2。

「他能丟100英哩的速球,是少數如此硬派的左投,而且只有21歲,他在亞利桑那已充分表示出絕佳天賦,預計很快就能上大聯盟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