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迪基簽殷仔? 藍鳥應不會這樣做

2016/01/11 13:31

〔體育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多倫多藍鳥今傳出考慮交易前賽揚王牌迪基(R.A. Dickey),過去5個球季,迪基均有單季200局的貢獻,但已高齡41歲的迪基,似乎不在藍鳥未來的藍圖中。

迪基去年繳出11勝11敗防禦率3.91不錯的成績單,還能吃下214.1的局數,相當耐操,適合有機會爭冠的隊伍補強。

今年冬天,藍鳥先後簽下哈普(J.A. Happ)、查維茲(Jesse Chavez)2名先發,加上原有的輪值史卓曼(Marcus Stroman)、艾斯查達(Marco Estrada)與哈奇森(Drew Hutchison),新球季5大先發成型,更何況藍鳥農場還有備受期待的桑契斯(Aaron Sanchez)可擔任第6號先發,應無機會再簽先發投手。

台灣左投陳偉殷的新東家至今仍無消息,除開價5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33億元)讓許多球隊打退堂鼓之外,簽下陳偉殷還得送出選秀權,讓許多球隊就算真想簽下殷仔,也只能忍痛割愛。

陳偉殷至今動向不明。(法新社)

迪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