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等一個人簽約 先發好貨剩這6位

2016/01/12 10: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大聯盟春訓越來越近,台灣投手陳偉殷下一季的動向仍不明朗,大聯盟官網今天整理出目前市場上最佳的先發投手,陳偉殷依舊位居排頭,不過自由市場上仍有多位投手在尋找下一季的歸屬,殷仔能否如傳聞中簽下5年長約,仍有許多競爭者。

1.賈拉多(Yovani Gallardo)

年僅29歲的賈拉多,上季防禦率3.42雖然不差,但被每局上壘率高達1.42,加上三振率與打者揮空率與過往相比降低不少,很可能成為談約劣勢。

2.甘迺迪(Ian Kennedy

與殷仔相同,由於甘迺迪拒絕教士隊的合格報價,簽下他必須送出選秀權,而甘迺迪並不是三振型投手,上一季平均每9局被敲出1.66支全壘打,成為他的劣勢。

3.費斯特(Doug Fister)

32歲的費斯特最大危機在年紀與傷痛,去年他只投了103局,被敲120支安打,繳出5勝7敗防禦率4.19的成績。

4.拉托斯(Mat Latos

拉托斯上一季表現不符期待,共被交易2次,只留下4勝10敗,防禦率4.95的成績,應很難找到一份長約,不過他生涯曾2度吃下超過200的局數,加上只有28歲,應該還是有球隊願意壓寶在他身上。

5.林西肯(Tim Lincecum

曾拿下賽揚獎的巨投林西肯至今還尚未與巨人軍續約,近年來林西肯的表現落差大,但他仍會是低風險的經濟選擇,31歲的他若找回昔日一半的身手,將對球隊相當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