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最年長先發 陳偉殷可望當老大哥

2016/01/13 07:39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今天清晨簽下台灣投手陳偉殷,合約內容預估為5年8000萬美元(約26.8億台幣),陳偉殷的加盟可望改善馬林魚的先發輪值。

馬林魚的先發輪值相當年輕,去年的2名老將哈倫(Dan Haren)與拉托斯(Mat Latos)分別轉戰小熊、天使,讓輪值中只剩柯勒(Tom Koehler)與菲爾普斯(David Phelps)2名29歲較有經驗的投手。

陳偉殷今年30歲,經過大聯盟4年的洗禮,無論球技、心理上皆處在巔峰,尤其殷仔面對壘上有人時應對能力極佳,加上馬林魚球場較大,陳偉殷應能當起先發老大哥,扮演穩定軍心的作用。

外媒多半推測陳偉殷應該會擔任球隊2號先發,並與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攜手,成為馬林魚的左右護法。

陳偉殷可望幫助馬林魚年輕投手群站上軌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