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隔行無需隔座山 印度板球員轉戰大聯盟(影音)

2016/01/14 17:38

鮑威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放棄擊球手世界排名76的頭銜,印度一位板球員鮑威爾(Kieran Powell),決定轉行打棒球,挑戰世界棒球最高殿堂,他已經與包括大都會在內等11支大聯盟球隊接洽,可望球季從小聯盟出發。

棒球轉打板球例子不多,前義大犀牛洋將曼尼(Manny Ramirez)就曾受澳洲板球員馬胥(Shaun Marsh)邀請,下場小試身手,曼尼說:「打起來真的沒看起來那麼容易。」

曼尼挑戰板球。(資料照,美聯社)

板球多流行於英國殖民體系下的國家,包括曾來台參加亞錦賽的巴基斯坦,幾乎都是板球底的球員組成,現年25歲的鮑威爾,曾在擊球手排行榜上擠進世界前百,打擊威力無庸置疑。

大聯盟給這位加勒比海島國出生的小將不錯的評價,認為他擊球點掌握優異,速度又快,能勝任球隊中外野一職。

鮑威爾說:「機會一到,時機成熟,我也決定挑戰看看。」他表示同樣在棒球場上維持好的打擊手感,是現在首要目標,「比起第一天打棒球,我已經進步很多。」鮑威爾展現自信心,也迫不及待在比賽正式出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