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15年最多轟不是戴維斯、哈波竟是「他」(影音)

2016/01/14 18:36

阿馬多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金鶯戴維斯(Chris Davis)與國民哈波(Bryce Harper)分別奪下美聯、國聯全壘打王,但兩人卻不是去年最多轟的打者,而是轉戰日職東北樂天金鷲的阿馬多爾(Japhet Amador),總計去年一共扛出55發全壘打。

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阿馬多爾不僅創下日職史上體重最重球員(135公斤)的紀錄,去年在墨西哥聯盟,炸出41發全壘打奪下聯盟MVP,隨後又在冬季聯盟擊出14轟,通算2015一整年,阿馬多爾在161場比賽中擊出55發全壘打,效率比戴維斯160場47轟還高,成為去年最多轟的打者。

不只長打兇猛,阿馬多爾打擊能力也是全方位,高達3成46打擊率證明並非盲砲,球季中5場比賽就擊出7轟也打破墨西哥聯盟紀錄,就連日職樂天球團統括本部長安部井寛都嘆為觀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