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32億轉戰馬林魚 金鶯前隊友、教練吃驚

2016/01/15 08:03

金鶯終結者布里頓。(USA Today Sports)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台灣投手陳偉殷以6年總值最高32億台幣轉戰馬林魚,告別4年金鶯生涯。繼昨日金鶯部落格發文致敬後,金鶯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也誇讚,陳偉殷是個很棒的隊友,看到他為球隊帶來被低估的價值終於獲得回報,「我很為他高興!」

近2年73次救援成功的布里頓,曾為殷仔守住不少勝投,經紀人同是波拉斯的他,認為陳偉殷是個很穩定的左投,克服了美聯東區打線的挑戰,自從金鶯簽下他就一直表現很好,「我不認為我們有辦法端出他在自由市場可能得到的價碼。」

即便早已認定金鶯留不住人才,布里頓仍對殷仔轉戰馬林魚感到驚訝,他原先認為殷仔會跟水手簽約,「我知道他希望能距離台灣近一點,但那樣的好價碼確實讓人難以拒絕,特別是還有逃脫條款。」

金鶯投手教練華勒斯(Dave Wallace)同樣為陳偉殷感到高興,但也對他轉戰馬林魚的新約感到驚訝,「2年後有逃脫權、而且還有第6年選擇權?哇…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Juan Nieves(馬林魚投手教練)很棒,陳會喜歡他的。」

面對陳偉殷的未來發展,布里頓相信他有更多經驗後,表現會越來越好,「他是個好隊友,這是很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