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留不住戴維斯?金鶯向古巴巨砲開價

2016/01/15 08:30

塞思佩德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外電報導〕巴爾的摩金鶯日前痛失兩名大將,台灣左投陳偉殷加盟馬林魚,外野手帕拉(Gerardo Parra)則轉戰洛磯隊。美媒爆料,金鶯球團正在積極爭取「古巴重砲」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交涉進度已有具體內容的合約報價。

塞思佩德斯於731交易大限前從老虎轉戰大都會,57場比賽中貢獻66安、17轟,打下44打點,幫助球隊一路打進世界大賽,而他去年也繳出打擊率2成91,全壘打35轟、105打點的恐怖數據,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成為各隊追逐的對象。

塞思佩德斯尋找一份6年1.3億美元的合約(約新台幣42.3億),原東家大都會則表明只願意與他簽下1年短約,而與全壘打王戴維斯(Chris Davis)談判陷入僵局、再加上帕拉出走的金鶯隊,則將目標放在賽斯佩德斯身上,積極爭取他的加盟,填補戴維斯可能離隊的火力空缺。

MASN Sports》報導,金鶯已向塞砲提出合約報價,金額尚不清楚。但如果簽下塞思佩德斯,合約有望超越瓊斯(Adam Jones)的6年8550萬(約新台幣28億),成為隊史最大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