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盼王建民東山再起 幕後推手是「他」

2016/01/15 09: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填補奎托(Johnny Cueto)的輪值缺,皇家隊至今仍在市場尋找先發。此前,皇家已簽下王建民與基伊(Dillon Gee),盼能低成本高報酬,助理總管夏普(Scott Sharp)也相信,他們有機會東山再起。

大聯盟官網透露,夏普是皇家簽約基伊的推手,至於王建民,則是另一名助理總管Jin Wong所推薦。北維吉尼亞出生的Wong,曾是瑪麗華盛頓大學的明星中外野手,已在皇家工作15年,負責輔助總管摩爾(Dayton Moore),主要工作內容是合約談判與管理球隊陣容。

「我們過去已有類似經驗,固然有些風險,但會有一兩個成功案例。」夏普談到建仔時表示,「他知道如何投球與競爭,當然他過去幾年表現都不如預期,但如果有好的守備做他的後盾,說不定結果會不同。」

皇家現任投手教練艾蘭德(Dave Eiland)曾跟王建民在洋基共事,夏普認為這也會是影響建仔與基伊的因素,「艾蘭德是很棒的導師與啟發者,球員們都會聽進去他說的話。」

Jin Wong是皇家簽建仔的幕後推手。(取自u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