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名人堂球星漢克阿倫獲頒旭日章

2016/01/15 17:15

漢克阿倫獲頒旭日章。(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近年與「OH桑」王貞治致力於WCBF(World Children's Baseball Fair,世界少年棒球大會)的MLB名人堂球星漢克阿倫(Hank Aaron),今於亞特蘭大獲頒日本「旭日章」,表揚他對國際事務推行的努力。

阿倫生涯累積755支全壘打,自1974至2007年長達34年都是大聯盟全壘打紀錄保持人,直到2008年才被邦茲(Barry Bonds)打破。已屆81歲的他,和另一名擊出868轟的「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不但有多年交情,兩人更一起為WCBF發展共事。今天在亞特蘭大,阿倫從日本駐美總領事手中獲頒旭日章,級別為勳四等旭日小綬章,以表彰他對國際交流和少棒發展的付出。

阿倫表示,雖然要日、美往返,但很高興能看到孩子們深入的棒球交流,未來也將繼續盡最大的努力讓棒球走向世界。

漢克阿倫獲頒旭日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