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朗神接班人?水手開路先鋒美媒點名青木宣親

2016/01/15 19:36

青木宣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說起西雅圖水手第一棒代表人物,非鈴木一朗莫屬,今日水手官網特別點名剛網羅的青木宣親,看好他擔任水手進攻發動機,若春訓調整狀況佳,開季水手可望自朗神後,又一位日籍開路先鋒。

同樣獲點名的還有外野手馬丁(Leonys Martin)與游擊手馬堤(Ketel Marte),認為3人在第一棒各有所長,青木在生涯先發477場中有415場擔任首棒角色,經驗豐富且打擊、速度皆有一定水準,生涯上壘率3成51也夠格勝任,是3人中最有機會出線的選擇。

馬丁。(資料照,法新社)

馬堤。(資料照,法新社)

同樣身為新成員的馬丁,速度飛快,在遊騎兵時期也擔綱過90場第一棒先發,但打擊率偏低,去年平均打擊率2成19,美國媒體普遍認為九棒比較適合馬丁。

至於年僅22歲的馬堤,去年升上大聯盟後技驚四座,左右開弓的他菜鳥就繳出不錯的2成83打擊率,未來也被球團相當期待,不過經驗稍嫌不足,或許擺在青木宣親後是不錯的安排。

青木來到水手不僅能備受重用,還能與同鄉岩隈久志共同為水手奮戰,33歲的青木正值球技顛峰,新球季有機會寫下個人生涯新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