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兒子的一番話 強森簽回老東家

2016/01/15 21:32

強森(左)新球季回鍋勇士。(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33歲工具人強森(Kelly Johnson)自2012年以來一共效力7支球隊,美聯東區5球隊收集完畢,頻繁更換東家的他,家人亦是重要的支柱,來季他將回鍋亞特蘭大勇士,原因則是因為兒子。

日前強森和勇士簽下一年短約,生涯第三度披勇士戰袍,再度回到離家近的亞特蘭大。強森說,他6歲的兒子柯爾是關鍵,「和勇士簽約,就可以離家近一點了!」

「雖然是有些無理的要求,不過比起『嘿!你要我回勇士打球嗎?』,那種感覺更像『爸,我希望你再為勇士打球。』」強森表示。

MLB.COM記者寫道,柯爾去年曾希望父親能在大都會(季末強森加盟大都會,並於季後賽繳出優異表現)退休,但一提及近鄉情怯,讓強森最後決定簽回勇士,把握和家庭相處的機會。

強森上季111場比賽打出.265/.314/.435(108 OPS+)、14轟,多守一壘、外野,偶爾代班三壘,他的大聯盟起點就是勇士,度過前五年歲月才轉隊響尾蛇,但後面的球隊都待得不長。雖然換過多批隊友,不過像「特別顧問」考克斯(Bobby Cox)、總裁舒爾霍茲(John Schuerholz)等對強森來說仍是熟面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