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追古巴強打 開出30億大合約

2016/01/16 08:21

塞思佩德斯。(資料照,USA Today)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接連失去陳偉殷、帕拉(Gerardo Parra)的巴爾的摩金鶯,今日傳出對古巴強打塞思佩德斯 (Yoenis Cespedes)開出一份五年介於7500萬至9000萬美元的大合約(約新台幣25億至30億元)。

據消息人士透露,塞思佩德斯渴望一份六年均薪2200萬美元(約新台幣7.3億)左右的合約,雙方有一段落差,但金鶯此舉讓不少人相信是在對戴維斯(Chris Davis)施壓。

「塞思佩德斯是個選項,但與戴維斯無關。」金鶯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指出,「我們與阿普頓(Justin Upton)、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都談過,我們更在意的是我們是否應該犧牲選秀權?我們可是有第七順位的籤。」

由於塞思佩德斯上季中轉隊,原球隊不能對他提合格報價,簽下他並不會失去選秀權;但Fox記者Ken Rosenthal認為金鶯已有太多右打,塞思佩德斯會讓他們更不均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