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這個前提下 凱許曼認為洋基先發是聯盟前10

2016/02/19 10:43

田中將大練投。(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上季的先發投手防禦率在大聯盟30支球隊中名列第19、吃局數能力也只排21,去年季後也並未針對這塊進行任何補強,不過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自信表示,若洋基今年5位先發都保持健康的話,就會是全大聯盟排名前10的輪值。

「他們的潛力就擺在那裡,是有機會被激發出來的,可以跟任何隊伍比肩,而且這輪值可以輕易地排進全大聯盟前10。」不過凱許曼也補充,前提就是要保持健康。

洋基先發群的健康狀態儼然是顆不定時炸彈,預定的先發陣容中,田中將大、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皮內達(Michael Pineda)、沙巴西亞(C.C. Sabathia)都常有健康疑慮,21歲的小將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吃局數能力亦遭人詬病。

洋基新球季開幕戰將於美國時間4月4日迎戰太空人,由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主投的機率濃厚,他今日受訪時立下今年球季目標,希望可以投滿200局。「相較於去年,我手臂的狀態已經好多了。」前兩年他因傷分別只投了136.1局、154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