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開季前 先續約2名冠軍功臣

2016/02/19 09:53

約斯特將執教到2018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上季奪世界冠軍,今天宣布延長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與總管摩爾(Dayton Moore)合約,約斯特將執教到2018年、摩爾合約長度尚未披露。

今年是61歲約斯特在皇家第7個球季,468勝469敗的帳面數字不出色,但近兩季球隊收割甜美果實,雙雙殺進世界大賽,雖然曾被批判牛棚調度與愛好短打,但備受球員喜愛,並於去年繳出冠軍成績單,有機會率領皇家至少連3季闖進季後賽。

摩爾從2006年擔任總管至今,曾為球隊選進侯斯默(Eric Hosmer)與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換來肯恩(Lorenzo Cain)、謝茲(James Shields)與戴維斯(Wade Davis),建立出以防守、速度與牛棚為主的冠軍陣容。

總管摩爾也獲得續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