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退休後 有機會當陳偉殷總仔?

2016/02/19 12:33

A-Rod(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Rod上季走出禁藥陰霾、屁股傷勢的低潮,打擊成績大回春,繳出單季33轟,不過現年40歲的他與洋基的合約預計2017年季後到期,美媒已急著替他安排退休之後的出路,除了可以經商、轉戰球評,也很有可能接替馬丁利(Don Mattingly),擔任馬林魚總教練一職。

馬丁利球員時期效力洋基14年,雖未曾拿過世界大賽冠軍,但是許多洋基迷心目中英雄人物,NJ.com將兩人相比,指出無論是正面話題或是負面形象而言,「洋基的中心人物」一角現在屬於A-Rod。

馬丁利在2007年與吉拉迪(Joe Girardi)競爭洋基總教練失利後,便轉戰道奇擔任打擊教練,2011年起升任總教練一職,雖受球員愛戴,卻於去年季後自請離職,轉戰馬林魚執教,雙方簽4年約。

ESPN資深記者歐尼(Buster Olney)在節目上談到,「我跟你保證,五年內羅利亞(Jeffrey Loria,馬林魚老闆)就會對馬丁利失去耐心,並起用A-Rod擔任總教練。」

《邁阿密先鋒報》記者Clark Spencer也表示,「A-Rod跟邁阿密有很強的聯結,也很適合這裡。」A-Rod與現任馬林魚打擊教練的大聯盟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交情匪淺,兩人都曾身陷禁藥風雲。若美媒預測成真,屆時台灣球迷有望看到A-Rod執教陳偉殷的畫面。

馬丁利是馬林魚新任總教練。(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