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南德茲可能被交易 殷仔當馬林魚王牌?

2016/02/19 11:02

陳偉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休季期間頻傳交易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風聲雖在簽下陳偉殷後止息,FOX記者莫羅西(Jon Morosi)仍直言,假如馬林魚在交易大限前落居第4、5名,費南德茲就會被交易,屆時殷仔將會是馬林魚王牌投手。

費南德茲是不折不扣的王牌投手,將在明年取得薪資仲裁資格,2019年進入自由市場,外傳馬林魚報價複數年合約,但費南德茲並未接受,原因是經紀人波拉斯向來鼓勵客戶投身自由市場。

假如馬林魚不打算競逐費南德茲,起碼會透過交易獲得報酬,最大的回報就是球團還有三年的控制權可使用,也就是費德南茲現行的狀況。因此,假如馬林魚今年打不出成績,不是不可能將他送走。

然而,馬林魚在休季的企圖心說明他們啟動贏球模式,假如馬林魚放走費南德茲,加上陳偉殷第二年就執行逃脫條款,他們將一次失去兩位頂級先發投手,輪值勢必將面臨險峻,或許下一個冬天再做打算會更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