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侯斯趕不上開幕戰 楚奧特利空

2016/02/19 13:44

普侯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重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去年11月動刀治療右腳,預計要經過4個半月的休養,天使隊也已做好美國時間4月4日的開幕戰無法讓他上場的心理準備。

天使隊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今日受訪時表示,「醫生有給了預定的時間表,雖然普侯斯總是想比醫生預訂的時間還快回來,但我們不會隨便犧牲球隊最大的優勢,只為了在他準備好前,讓他提早兩周上場。」

生涯已累計560轟的重砲將缺席開季,對天使另一強棒楚奧特(Mike Trout)來說也是利空,意味著後一棒沒人保護,將失去更多好球可打。

索夏也說,由於打線後面沒人掩護,去年球季多擔任二棒與三棒的楚奧特,新球季無法再打第二棒。「我甚至不知道楚奧特去年可以怎麼單季打完還有90分打點(美聯第14),事實上他並沒有獲得那麼多的機會。本季我們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保護好楚奧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