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春訓柵欄外加細網 引球迷不滿

2016/02/19 14:55

馬林魚連春訓基地柵欄外也加裝保護網。(取自《棕櫚灘郵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各隊春訓展開,明日是馬林魚的投捕報到日,陳偉殷也將現身馬林魚佛州朱庇特市的春訓基地,根據當地報紙《棕櫚灘郵報》報導,馬林魚近日在基地周圍的柵欄安裝保護網,完全隔絕球迷與球員近距離互動,引起當地球迷大為不滿。

過去13年來,每到春訓時節,當地球迷都會從Roger Dean球場周邊柵欄的縫隙與球員互動、索取簽名,但今年開始所有柵欄皆安裝綿密的細網,球團官方表示,這是為了年輕球迷的安全問題著想。

外野手耶利奇前年春訓期間替球迷簽名。(取自《棕櫚灘郵報》)

去年馬林魚有外野手鈴木一朗降臨,據報導,有些球員抱怨,有「專業球迷」會自備整袋的球棒與球,在柵欄後方草坪紮營,每天清晨五點都來索取簽名,讓球員不堪其擾。今年又有邦茲(Barry Bonds)加入馬林魚擔任打擊教練,球團決定出此下策。

但此舉也讓許多當地球迷直呼不公平,不應因少數人的行為讓大部分只想一窺球星風采的球迷遭殃,「他們這樣把百萬富翁們距球迷於千里之外了。」

(取自《棕櫚灘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