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球季誰的天下? 官網預測這六隊分區奪冠

2016/02/20 07: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即將到來,為了爭奪世界大賽冠軍殊榮,各隊在這個冬天爭相招兵買馬,大聯盟官網在春訓開跑之際檢視各隊補強成果,撰文預測新球季六大分區龍頭。

美聯東區冠軍:紅襪

紅襪在季後大豐收,不僅找來賽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也順利網羅到頂級終結者金柏瑞(Craig Kimbrel),而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的退休巡迴之旅也能為紅襪注入能量。

但上季以78勝84敗在分區敬陪末座的紅襪想鹹魚翻身,年輕的外野手群需有一番作為,「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和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這兩位球員也得持續進步,別忘了擁有暴力打線的藍鳥也在同一分區。

普萊斯降臨波士頓。(資料照,美聯社)

美聯中區冠軍:老虎

老虎在上季結束後大進補,將前國民王牌齊默曼和明星外野手阿普頓(Justin Upton)納入陣中,「K-Rod」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也成功填滿終結者大洞。僅管和去年冠軍皇家同區,曾在2011到2014年間連拿四次分區龍頭的老虎本季很有機會捲土重來。

齊默曼轉戰老虎。(資料照,美聯社)

美聯西區冠軍:太空人

由新科賽揚強投凱可(Dallas Keuchel)領軍,加上新終結者翟爾斯(Ken Giles),高梅茲(Carlos Gomez)健康的完整球季也是一大助力,而甫獲得新人王肯定的頂級新秀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成長更讓人拭目以待。

新科賽揚左投凱可上季表現優異。(資料照,美聯社)

國聯東區冠軍:國民

王牌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改披老虎戰袍,但國民豪華的先發陣容仍令人稱羨,去年的國聯MVP得主哈波(Bryce Harper)依舊是球隊領袖。再者,國民新主帥貝克(Dusty Baker)能從上季失利的經歷獲取寶貴經驗,陣中傷兵陸續歸隊也是一大喜訊。

哈波是國民隊的靈魂人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國聯中區冠軍:小熊

小熊在上季後持續耕耘,從紅雀找來外野手海渥德(Jason Heyward)和經驗豐富的老投手雷斯特(Jon Lester)助陣,再獲得「超級工具人」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提升戰力。

擁有「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強打捕手史瓦伯(Kyle Schwarber)等多位超級新星的小熊,在教頭梅登(Joe Maddon)的帶領下來勢洶洶,僅管同區有強敵紅雀,但新球季的小熊依舊不容小覷。

小熊王牌阿里耶塔去年勇奪賽揚獎。(資料照,美聯社)

國聯西區冠軍:巨人

又到了意義非凡的「偶數年」,巨人顯得企圖心十足,大動作挖來王牌奎托(Johnny Cueto)和「鯊魚」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升級輪值,加上當家鐵捕波西(Buster Posey)和主帥波契(Bruce Bochy)坐陣,偶數年勁旅絕非浪得虛名。

強投奎托加盟巨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