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新球季自信滿滿 放話「陣容不輸皇家紅雀」

2016/02/20 20:31

馬丁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馬林魚春訓投捕報到,除陳偉殷首次身穿背號54號球衣現身練投,新任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亦吸引媒體目光,連續多年帶領道奇揮軍季後賽的他,要如何幫助自03年後就未曾打入季後賽的馬林魚奮起?馬丁利說,「如果我不認為馬林魚能贏球,我是不會來的, 我想要讓球員們相信我。」

除了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陳偉殷和柯勒(Tom Koehler)組成的前三號先發,馬林魚打線亦有「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上季國聯打擊王戈登(Dee Gordon)、外野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等強棒,難怪另名先發投手柯薩特(Jarred Cosart)自信地說,「把我們的陣容和紅雀、皇家這些強隊相比,我們每個位置的球員都比他們優秀,或是一樣好。」

馬丁利過去球員時期效力洋基,戰功輝煌,如今成為新教頭,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說道,「我們都知道他曾是個很棒的球員,在你所景仰的人底下打球的感覺很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