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年美洲盃》美國隊長1進球1助攻 力克厄瓜多晉級 (影音)

2016/06/17 12: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百年美洲盃8強淘汰賽第1場,由主辦國美國迎戰厄瓜多。上半場,美國隊靠著隊長丹普西(Clint Dempsey進球暫時領先。下半場兩隊因為犯規發生肢體衝突,瓊斯(Jermaine Jones)與A.瓦倫西亞(Antonio Valencia)各得1張紅牌遭驅逐出場,而兩隊不久之後也各進1球。終場美國以2:1驚險擊敗厄瓜多,晉級準決賽。

丹普西1進球1助攻,率隊擊敗厄瓜多晉級準決賽。(法新社)

第22分鐘,美國中場伍德(Bobby Wood)帶球突破,被防守球員逼到底線附近轉身將球回傳,瓊斯不停球直接把球挑起,丹普西高高躍起頭錘攻門。半場結束,美國暫時以1球領先。

第52分鐘,A.瓦倫西​​亞邊路帶球突破被貝多亞(Alejandro Bedoya)阻擋,隨後A.瓦倫西亞心生不滿踢倒貝多亞,雙方球員因此發生激烈衝突。衝突中瓊斯伸手推了阿洛尤(Michael Arroyo),被裁判直接出示紅牌罰下場,A.瓦倫西亞也因為得到單場第2張黃牌,換到1張紅牌被罰下場,雙方接下來只能以10人對決。

第65分鐘,伍德從邊路傳球,扎德斯(Gyasi Zardes)頭錘傳給丹普西,丹普西再回傳給扎德斯推射空門得手,比數變成2:0,美國擴大領先優勢。


第74分鐘,厄瓜多在底線附近獲得自由球,阿尤維(Jaime Ayovi)帶球推進到禁區外,阿洛尤跟進起腳射門得分,將差距縮小為1球。此後厄瓜多試圖追平,但攻勢沒有成功串連。終場美國以2:1擊敗厄瓜多晉級,準決賽的對手將是阿根廷與委內瑞拉之間的勝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