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跳過先發朗神無安打 馬林魚慘遭完封

2016/07/26 11:06

陳偉殷本場比賽因傷跳過先發。(法新社)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陳偉殷因傷跳過今日先發,無法與最有緣的對手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進行7度對決,不過馬林魚全場僅敲出2安,終場0:4輸球,連兩場比賽慘遭完封。

海利克森今日主投6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而從3A拉上來接替陳偉殷先發的柯薩特(Jarred Cosart )同樣表現不俗,5局僅挨3安同樣沒有失分。

8局上半費城人約瑟夫(Tommy Joseph)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突破0:0僵局,9局上半再靠2支安打與馬林魚失誤攻下3分保險分,終場4分差贏球。

馬林魚連同今日在內,連續19局沒有得分,連續兩場遭完封更是2013來首次;對手費城人則是本季第11次完封對手,大聯盟最多。

挑戰3000安的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日在8局下代打上場,敲出滾地球出局,1打數沒有安打,距離3000安仍是4支安打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