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1換4後 傳皇家也想賣終結者

2016/07/26 15:11

戴維斯(法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衛冕軍皇家本季先發輪值表現不穩,不但第5號先發難尋,中前段輪值也是狀況連連,大聯盟交易大限在即,欲衝刺下半季的皇家終於也動起販售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的念頭。

根據《RealGM》報導,皇家將聆聽戴維斯的交易報價,這位終結者本季拿下21個救援點,防禦率1.10,每局被上壘率僅0.98,表現相當優異。

《堪薩斯市星報》則分析,小熊今天冒險送出4名潛力新秀換來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可能是激起皇家尋求戴維斯交易的主因,洋基送出今年合約到期的查普曼,從小熊農場獲得頭號新秀托瑞斯(Gleyber Torres)、第5號新秀麥金尼(Billy McKinney)、外野手克勞佛德(Rashad Crawford)與投手瓦倫(Adam Warren),如此高的交易價格在近年的市場上相當罕見。

戴維斯與皇家的合約將於明年到期,因此若有球隊想網羅這位王牌終結者,恐怕也得付出相當高的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