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原浩治拉傷不單純 何時歸隊難講

2016/07/26 18:20

上原浩治。(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紅襪隊終結者上原浩治日前因右胸拉傷進傷兵名單,球隊未排出歸隊的時間表,紅襪隊營運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今表示,由於上原的傷不是投手常見的傷,並非有例可循,「我只能說上原會移除15日傷兵名單,但我無法保證他會在多久後才能歸隊。」

上原浩治20日對巨人一役僅投7球就不適退場,經診斷後為右胸肌肉拉傷,不過今天唐布洛斯基公開表示,上原的傷「不單純」,無法確切指出他何時能歸隊,「他的傷很怪,幾乎找不到類似的案例,就我知道的只有2014年老虎隊的桑契斯(Anibal Sanchez)而已」。而被問及上原的健康狀況對於交易大限前紅襪牛棚的影響,唐布洛斯基僅保守地回應「上原的回歸是加分的。」

紅襪今年換來明星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已屆41歲的上原浩治轉任中繼,不過金布瑞因膝蓋動刀歸期未定,上原才代班守護神一職,重返救援要角期間,4次救援機會只丟1分且都拿下救援成功,表現相當稱職。在金布瑞、上原接連進傷兵名單,紅襪暫由齊格勒(Brad Ziegler)擔任終結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