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補強外野深度 藍鳥迎小阿普頓

2016/07/27 09:20

教士小阿普頓轉戰藍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談成本季首筆重大交易,送出一名1A潛力新秀右投羅德里奎茲(Hansel Rodriguez),從教士換來腿砲外野手小阿普頓(Melvin Upton Jr.)。

「小阿普頓有很多優點都深深吸引我們,他外野三個位置都能守、又有速度、跑壘和力量,兼具多功能性和深度。」藍鳥總裁艾金斯(Ross Atkins)說,「小聯盟有很多傢伙都不錯,但能迎來小阿普頓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

31歲的小阿普頓本季表現出色,在教士隊全勤出賽繳出2成56打擊率、16轟和45分打點,儘管轉戰藍鳥後將從板凳出發,仍會有相當多的表現機會,有望於面對左投或外野輪休時先發。

「我來這裡(藍鳥)就是要幫球隊贏球,不管待在哪個位置。」小阿普頓表示,「我已經活躍好一陣子了,我想主要目標,特別是在這個時間點上,就是要試著贏下冠軍戒。」小阿普頓說自己很高興自己能加入藍鳥,「這是一支會贏球的球隊、有機會稱霸分區、闖進季後賽,不管要我做什麼都在所不惜。」

藍鳥目前以56勝44敗在美聯東區排名第三,落後第二名的紅襪僅0.5場勝差,全隊掃出142轟高居聯盟第二。

藍鳥換來小阿普頓提升外野戰力。(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