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朗神3千安M3 馬林魚大勝費城人(影音)

2016/07/27 09: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在主場迎戰費城人,42歲日籍球星鈴木一朗扛先發第一棒,前3打席未敲出安打,但在8局下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美職生涯安打來到2997支,距離3000安里程碑只剩3支。

鈴木一朗前4場代打都無建樹,今天因為18歲的「一日教練」高曼(Micah Goeman)請願下終於先發,首局首打席就差點開轟,他瞄準先發投手艾克霍夫(Jerad Eickhoff)的第一球出擊,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但這記深遠飛球被費城人右外野手波喬斯(Peter Bourjos)美技接殺,波喬斯也為此傷到肩膀,提前退場休息。

第2打席和第3打席都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8局下終於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美職生涯累積安打數來到2997支,離3000安只剩下3支,朗神隨後也發動盜壘,本季第9次盜壘成功,他的活躍也帶動球隊攻勢,該局靠著4安打和3保送灌進4分,打了一輪後,鈴木一朗再有機會上場打擊,不過敲出界外飛球遭接殺,無緣再把安打數往上推。馬林魚終場以5:0擊敗費城人。

鈴木一朗此役5打數1安打,1盜壘,打擊率為3成32。

鈴木一朗距離生涯3000安只剩3支。(美聯社)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千呼萬喚終先發 一朗首球嚇死人(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