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又被打爆 王建民連2天救火

2016/07/27 10:47

王建民連2天登板。(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再戰天使,旅美投手王建民連2天上班,9局上、1出局一三有人、0:7落後登板,本季第32場出賽,也是第四度迎戰天使。

皇家今派基伊(Dillon Gee)代班五號先發,表現依舊不理想,5局就被狂敲10安,包括培瑞茲(Carlos Perez)的陽春砲,失掉5分。

基伊退場後,楊恩接替投球,總計3.1局被敲8安失掉2分,本來可以順利投完比賽,但9局上製造成1出局、一三壘有人危機,皇家派上王建民接替。

昨日貧打吞敗的皇家,今再被天使菜鳥先發史卡格(Tyler Skaggs)封鎖,他主投7局,被敲3安,外帶5三振,無失分。

王建民昨日於9局上登板,後援1局,被敲2安,包括普侯斯適時滾地安打,失掉1分。本季總計44局,防禦率3.73。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3年來最大比分差輸球 皇家士氣降到谷底】

【王建民投不完 野手登板幫解危】

【三度測試五號先發 基伊又被打爆了】

【皇家休季補強這4投 美媒批:災難】

【美球迷模仿建仔投球 台灣網友笑翻(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