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度測試五號先發 基伊又被打爆了

2016/07/27 10:28

基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今三度推派基伊(Dillon Gee)代班五號先發,但他僅投5局挨10安,狂失5分退場,本季共6場先發都沒繳出優質先發。

楊恩(Chris Young)在5月中進入傷兵名單時,尤斯特首度派出基伊代班,但他4場先發中,19.1局被敲29安,防禦率高達6.05。

楊恩從傷兵名單回輪值後,一連串爆炸終於讓皇家受不了,上半季最後一戰正式移出輪值,再度讓基伊先發,未料基伊僅投3.2局掉3分,苦吞第3敗。

尤斯特前役派出弗林(Brian Flynn)代班五號先發,表現更慘,僅投2.1局掉3分,這次五號先發又輪回基伊,5局狂失5分退場,防禦率漲至4.54。

美媒表示,楊恩、基伊與弗林本季所有先發表現,防禦率高達7.19,顯見皇家相當苦惱於五號先發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