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慘烈一役 王建民後援0.1局掉4分

2016/07/27 11:07

王建民。(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在9局上登板,接替楊恩(Chris Young)留下的一三壘有人危機,可惜慘遭天使毒手,後援0.1局失掉4分,皇家暫以0:13落後。

王建民在危機時刻上場後,雖然先投5球保送艾斯柯巴(Yunel Escobar)形成滿壘,但以80.3英里變化球讓卡胡(Kole Calhoun)滾地球出局,天使跑回1分,算在楊恩頭上。

一三壘有人狀況,王建民面對天使中心打線,慘遭楚奧特(Mike Trout)與普侯斯(Albert Pujols)連續敲安,再掉3分。

天使隊攻勢未止,王建民對納瓦(Daniel Nava)投出觸身球,形成一二壘有人,再被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崔志萬敲安,再掉2分。王建民對培瑞茲投出保送擠成滿壘後,被換下場休息,未能完成第9局。

所幸,王建民退場後,皇家野手布泰拉(Drew Butera)接替投球,在滿壘危機中讓吉亞佛泰拉(Johnny Giavotella)擊出滾地球出局,終於結束半局,也沒有讓王建民的責失分再增加。

王建民總計30球(14好球)投0.1局,被敲4安,外帶2保送,失掉4分,防禦率暴漲至4.57。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3年來最大比分差輸球 皇家士氣降到谷底】

【王建民投不完 野手登板幫解危】

【三度測試五號先發 基伊又被打爆了】

【皇家休季補強這4投 美媒批:災難】

【美球迷模仿建仔投球 台灣網友笑翻(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