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慘吞12K輸球 王建民連休2場

2016/07/29 11:08

范屈拉8局好投吞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作客遊騎兵,先發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8局好投,無奈被莫蘭德(Mitch Moreland)轟雙響,包括8局下致命超前轟,終場皇家以2:3惜敗。

范屈拉全場僅被敲4安打,比對壘的遊騎兵先發海默斯(Cole Hamels)還少,但有3支都是陽春砲,包括歐多(Rougned Odor)2局下半的追平砲。8局下,皇家2:2戰平遊騎兵,莫蘭德轟出超前砲,賞給范屈拉本季第9敗。

遊騎兵王牌海默斯同樣投8局,2局上被奧蘭多(Paulo Orlando)砲轟,5局上再掉1分,總計被敲6安掉2分,全場狂飆12次三振,本季新高,最後一局交給終結者戴森(Sam Dyson)收尾,第21次救援成功入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