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淪洋基交易籌碼 貝爾川:我想留在這

2016/07/29 12: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本季戰績一蹶不振,球團已著手重建展望未來,才剛送走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39歲老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也可能淪為交易籌碼。

「我想繼續待在這(洋基)。」貝爾川喊話,但也提到有別於從前人們認為交易視等同背叛,現在的棒球是生意至上,「我在聯盟很久了,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被放上談判桌,國聯、美聯我都待過,我知道球賽,也瞭解狀況。」

「當你被交易到新球隊,是因為這麼做能幫助(原本的)球隊,你的職責就是擁抱這個時刻、離開、讓計畫進行。」貝爾川說,「就按自己的計畫走,一切照舊,跟平常做的事沒什麼不同。」

貝爾川交易傳聞四起。(資料照,美聯社)

「我想打20年,我一直都這麼說。」貝爾川透露,「我已經打滿18年了,所以20年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成就,同時也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著贏得世界大賽。」

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則說,貝爾川為洋基帶來重大改變,是球隊至今仍屹立不搖的關鍵,「我們下週會謹慎行事,尤其是如果有某些可行之舉,我們會格外深思熟慮。」

生涯主要待在皇家、大都會的貝爾川,在2014年球季以3年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6億)轉戰洋基,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至今為洋基貢獻332安78轟178打點,目前打擊率3成05。

貝爾川希望自己能打20年。(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