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農場頂級左投 巨人換來雙城明星內野手

2016/07/29 12:29

努內茲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801交易大限在即,各隊交易動作頻頻,雙城今與巨人達成協議,交易陣中唯一入選本屆明星賽的內野手努內茲(Eduardo Nunez),換來巨人農場大物左投梅希亞(Adalberto Mejia)。

「我們內野亟需他的加入。」巨人總管艾文斯(Bobby Evans)表示,由於二壘手佩尼克(Joe Panik)三壘手達菲(Matt Duffy)都因傷缺陣,內野人手不足,能守二三壘和游擊的努內茲正是球隊的及時雨。

29歲的努內茲本季繳出生涯代表作,12轟、47打點、27盜,打擊率2成96皆是生涯新高,更首度入選明星賽,也是本屆雙城唯一入選的球員。

梅希亞是巨人農場排名第7的新秀,本季開季從2A出發,出賽11場繳出3勝2敗、防禦率1.94的不錯成績單,6月中旬就被升上3A,出賽7場,投出4勝1負、防禦率4.20的成績,他也入選本屆未來之星明星賽,代表世界隊出賽

梅希亞今年在未來之星明星賽,披上世界隊戰袍出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