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中國拳擊手以為獲勝在台上歡呼 下一秒卻悲劇了...

2016/08/09 07:17

呂斌以為獲得勝利,高興地在台上舉手歡呼,沒想到裁判卻判彼特勝出。(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里約奧運,男子拳擊49公斤級賽事,中國好手、21歲的呂斌與肯亞35歲老將彼特(Peter Mungai Warui)激戰3回合,呂斌以為獲得勝利,高興地在台上舉手歡呼,沒想到裁判卻判彼特勝出,讓呂斌相當尷尬。

呂斌以為獲得勝利,高興地在台上舉手歡呼,沒想到裁判卻判彼特勝出。(路透)

呂斌以為獲得勝利,高興地在台上舉手歡呼,沒想到裁判卻判彼特勝出。(美聯社)

根據《新浪體育》報導,雙方鏖戰3回合,呂斌是以1比2輸給彼特。

呂斌與肯亞35歲老將彼特(Peter Mungai Warui)激戰3回合。(美聯社)

許多中國網友為呂斌感到惋惜,也有人質疑裁判的判決,一名中國網友就說,「里約真的是有毒」。

相關影片請見:

呂斌歡呼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