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射箭隊 帶著奧運銅牌回來了!

2016/08/16 18:17

台灣奧運女子射箭隊在奪得女子團體銅牌後,於下午搭機載譽歸國。(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奧運台灣女子射箭隊在奧運中奪下團體銅牌,選手下午返台,每個人臉上掛着銅牌的喜悅,譚時臉上掛滿喜悅,譚雅婷談到訓練過程跌跌撞撞就熱淚眼眶,對於教練的倪大智的協助都異口同聲說讃。

台灣奧運女子射箭隊在奪得女子團體銅牌後,於下午搭機載譽歸國。(記者姚介修攝)

里約奧運射箭女子團體銅牌戰,台灣隊順利摘下銅牌,射箭選手雷千瑩、林詩嘉、譚雅婷與教練倪大智等多人,今天下午也搭機返台,歡迎隊伍在大廳迎接非常熱鬧。

對於這次可以奪得銅牌為國爭光,教練倪大智表示,這次拿到銅牌很開心,也很高興。他談到,台灣隊在上次倫敦奧運中已經有奪牌的機會,但這次參加里約奧運前,在時間上準備更充裕,也更有信心;選手們也朝設定的目標下前進,對於拿牌感到相當高興。

倪大智說,三名選手的奪牌對台灣射箭有很大鼓舞,對選手、國家都是一種榮耀,相信選手在未來的賽事中也有更好的發展。

譚雅婷、雷千瑩、林詩嘉都是和媒體分享了喜悅和心得尤其是譚雅婷說到激動處,熱淚盈眶,但臉上都充滿勝利的快樂的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