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例行賽尾聲狀況差無礙 詹皇自信:我們會贏

2017/04/15 11:00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東部霸主騎士本季例行賽尾聲打得跌跌撞撞,最後分區龍頭還拱手讓人,面對季後賽到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倒是不擔心,受訪時自信表示,騎士還是很有機會贏下全部比賽。

「我們有機會贏下全部比賽,但一切得重新開始,像小孩學走路一樣一步步慢慢來,我們必須非常堅定,且聰明的計畫接下來比賽戰術。」詹姆斯日前練球完接受媒體訪問時,談起球隊狀況。

「這個球季我們經歷了很多事情,有傷兵問題、難堪的失利,但我們也贏球,總之我們現在可以準備好迎接季後賽。」詹姆斯自信表示,即便首輪迎戰溜馬仍需花點時間適應,但有信心拿下勝利,至於關鍵是什麼,詹姆斯則笑說:「這我已經有答案了,但我不會告訴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