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第200場季後賽 詹皇砍32分宰溜馬慶祝

2017/04/16 07:53

詹姆斯攻下32分,率騎士季後賽首輪第一戰告捷。(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迎來生涯第200場季後賽,騎士「大帝」詹姆斯今砍下全場最高32分,率隊以109:108險勝溜馬,收下他個人季後賽首輪18連勝。

衛冕軍騎士與溜馬開賽就打得難分難捨,9分鐘過去兩隊還是21:21,中鋒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和厄文(Kyrie Irving)上演空中接力灌籃,厄文上籃得手,首節騎士34:29領先;次節兩隊比數依然緊咬,詹姆斯和厄文搭配,溜馬則靠著喬治(Paul George)三分球挑大樑,上半場打完騎士拉開8分差距,並將優勢延續到第3節。

戰況在末節風雲變色,騎士雖在威廉斯(Deron Williams)三分球再擴大10分差領先,溜馬自「舞王」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跳投掀起反撲,透納(Myles Turner)2記關鍵的外線得手,溜馬開啟一波17:5攻勢逆轉,騎士在詹姆斯暴扣打破3分鐘凍結的分數扳平,並由厄文跳投穩住陣腳,雖然喬治剩下40秒再度用三分球迎頭趕上,邁爾斯(C.J. Miles)最後一擊失手,溜馬1分差首戰吞敗。

為迎接季後賽到來,詹皇暫離社群網站連結,全心投入比賽,騎士總教練泰倫魯表示,「這不是鬧著玩,他是認真的,當季後賽開始,就是他的時間。他一向聚焦於此,這就是我一直以來認識的他。」

此役騎士「三巨頭」詹姆斯拿下32分6籃板13助攻,厄文挹注23分、洛夫17分;溜馬以一哥喬治29分5籃板7助攻最佳,史岱芬森也有16分7籃板表現,後衛提格(Jeff Teague)15分。

喬治攻下29分5籃板7助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