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高拋神絕殺 J.強森一槍擊沉快艇(影音)

2017/04/16 14:16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老將J.強森(Joe Johnson)披上爵士戰袍的首場季後賽就建功,他替補上陣攻下全隊最高21分,包括高難度的壓哨絕殺球,終場爵士97:95擊沉快艇,季後賽拔得頭籌。

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開賽17秒就傷退,全隊頂住壓力,和地主快艇纏鬥至最後一刻才分勝負,J.強森在平手僵局時,操刀最後一擊,面對快艇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的嚴防,他仍強行切入,並用高難度的拋射,躲過快艇中鋒喬丹的封阻,成為致勝英雄。

J.強森表示,「爵士是一支年輕、充滿活力的球隊,我希望扮演穩定軍心的角色,開場就傷了禁區大將,但大家反而更團結,彌補他的火力空缺。」

兩隊此役鏖戰至最後一刻才分勝負,末節爵士一度取得8分領先,但快艇「船長」保羅於四節末段連拿8分,將兩隊差距縮小至1分差,包括終場前15秒,追平分的高難度上籃,但最終仍無緣當英雄。

保羅攻下25分、11助攻,大前鋒葛瑞芬則轟下全場最高的26分,無奈快艇並未把握對方主力中鋒傷退的優勢,禁區得分40:42落居下風,加上關鍵時刻未能守住J.強森,吞下首敗。

強森關鍵絕殺,爵士首戰告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