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別再說我抱腿! 勇士贏球功臣杜蘭特季後賽首見此成績

2017/04/17 08:13

杜蘭特。(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奪冠呼聲最高的勇士今日在主場靠著杜蘭特轟下32分、柯瑞攻下29分,搭配D.格林寫下「準大三元」,以121:109擊敗拓荒者,在首輪季後賽取得1:0領先;杜蘭特更繳出他92場季後賽以來首見的數據,證明他去年選擇離開雷霆,帶槍投奔勇士有效果。

杜蘭特本季加盟勇士就是想拿總冠軍,即便在例行賽遭遇受傷,且身旁又有柯瑞、K.湯普森、D.格林,造成他例行賽帳面數據下滑,本季場均25.1分,已是生涯除了菜鳥球季外的新低。

杜蘭特與勇士眾將經過首場的季後賽考驗後,杜蘭特證明他適應不成問題,且揮別過去在季後賽的單打獨鬥,打來更是有效率,今日全場繳出32分、10籃板,且他出手20次命中12球,投籃命中率達60%,是他季後賽生涯首度出現「30分、10籃板、命中率60%」。

杜蘭特過往共為雷霆出賽91場季後賽,他場均繳出28.8分、8籃板與3.7助攻,但投籃命中率僅45.5%,他在去年夏天選擇加盟勇士,背負外界的罵名,如今這決定或許是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