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湯瑪斯難忍喪妹之痛場邊落淚 巴克利:不好看啦

2017/04/17 09:53

湯瑪斯賽前神情落寞。(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球星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妹妹查娜(Chyna Thomas)在季後賽前車禍驟逝,賽前湯瑪斯在場邊難過落淚的畫面更令不少球迷心碎,TNT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則表示,湯瑪斯在賽前哭泣的畫面令他覺得不太好受。

巴克利在節目中先向湯瑪斯致意,他表示自己也曾經歷家人過世,能理解那樣的困境,而籃球也幫助他走出傷痛,「當我看到湯瑪斯賽前在場邊哭的畫面,我覺得有點不舒服,這讓我很擔心他是否已經準備好投入今天的比賽。」塞爾提克與公牛賽前,湯瑪斯因為無法克制悲傷情緒,在場邊落淚,隊友則溫暖搭肩安慰,巴克利補充:「我不知道他今晚表現會如何,但看到湯瑪斯賽前坐在場邊哭,讓我覺得不自在,而且就我個人觀點,在場邊哭,這有點不太好看。」

不過,這樣的情緒並未將湯瑪斯擊垮,他在該場比賽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還外帶6助攻5籃板,最後塞爾提克仍以102:106不敵公牛,吞下系列賽首敗。

巴克利。(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