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柯文哲視察高球賽球場 感謝揚昇集團力挺

2017/05/19 16:12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到揚昇球場了解世大運高爾夫項目準備情況,並感謝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的贊助與支持。(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桃園報導〕距離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只剩90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專程前往舉辦高爾夫項目的揚昇球場,了解場地準備狀況,同時感謝揚昇集團的大力支持。

2017世大運將於8月19日開幕,高爾夫項目安排在8月24日至27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專程前往桃園揚昇球場,感謝揚昇集團成為官方贊助夥伴,出錢出力提供場地要把高爾夫項目辦好。這是台灣社會的力量,對台北市和世大運的支持。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舉辦世大運,不僅公務體系的力量全力投入,民間企業的力量也很重要,他說:「到了關鍵的時刻,愛台灣的民間企業看到了,都會跳下來幫忙,讓我們很有信心可以把世大運辦得圓滿成功。」

沒打過高爾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與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一起推桿進洞,柯文哲如釋重負。(記者趙新天攝)

他非常感謝揚昇集團不僅把頂級的球場借給世大運使用,柯文哲說:「連各國高爾夫選手和採訪媒體的餐飲服務都包了,他們還覺得台北市辦比賽的錢不夠,又加碼700萬元現金贊助。」

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表示,從一開始爭取把高爾夫納入世大運正式項目,就決定不惜代價要把這項國際重要的賽事辦好,他說:「這是我們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也呼籲大家把世大運當成台灣的大事,一起力挺世大運。」

今天在記者會上,柯文哲與許典雅一起拿著推桿,把1顆巨大的高爾夫球推進洞裡,象徵雙方共同合作,要把世大運辦好。不曾打過高爾夫的柯文哲,一開始拿到推桿還有點不知所措,經過世大運培訓選手劉永華當場指點,才握好了推桿,他說:「我本來有點緊張,沒打過高爾夫,看到那顆球那麼大,我就放心了。」

世大運高爾夫項目將在揚昇球場舉行,吉祥物熊讚也到場按讚。(記者趙新天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揚昇球場了解世大運高爾夫項目準備情況,他表示,在公務體系與民間企業合作下,有信心可以辦好世大運。(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