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昔日對手大谷翔平赴美 陳冠宇:對決三振是很棒回憶

2017/12/09 17:28

日職選手陳冠宇。(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日職巨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傳出落腳美職洛杉磯天使,成為話題。今年球季和大谷翔平交手過的陳冠宇,也談到對決的情況,他說,4度和大谷翔平對決,其中有1次三振,是很棒的回憶。

陳冠宇說,會認識大谷翔平是2年前,當時大谷借用羅德隊的重訓室,「那時候想說要不要跟他合照,但因為不認識,隊友唐川侑己就幫忙問,但他跟大谷有點沒禮貌的說『這傢伙想和你合照,可以嗎?』還好大谷人很好就答應了。」

陳冠宇說,後來兩人因此相識,見面會打招呼,至於對決時,陳冠宇形容大谷是「氣場強」的打者,「感覺滿像柳田悠岐,是那種感覺每個球都可能打爆的打者。」

陳冠宇說,和大谷對決過4次,三振他的那次印象很深,還有1打席主審沒判好球,之後被打安打,他笑說:「被打擊率0.250,應該算不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