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誰是最強二刀流? 專家看好的不是大谷

2018/01/26 20:32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投打雙棲好手大谷翔平落腳天使,將以二刀流之姿挑戰大聯盟,備受外界高度關注,不過ESPN專欄作家勞爾(Keith Law)認為光芒去年首輪挑進的二刀流好手麥凱(Brendan McKay)比大谷來得有優勢,因為他的打擊相較出色,而大谷的天份是在投球上面。

麥凱在去年選秀會以首輪第4順位被光芒選中,簽約金高達700萬7500美元,左投左打的他來自路易斯威爾大學,兼任投手和一壘手,更在大學時期三度獲得年度最佳二刀流球員殊榮,上季先發繳出11勝3敗、防禦率2.56的成績,最快球速達164公里,打擊數據也是嚇嚇叫,有18轟、57分打點和3成41打擊率。

勞爾撰文分析比較大谷翔平和麥凱這兩名二刀流好手,他認為麥凱的打擊比較好,而大谷真正的天賦是在投球上,並指出,他們最後應該都會專職在投手上,「我不認為有人真的能以二刀流,長久在大聯盟生存。」

麥凱。(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