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百大新秀出爐 大谷翔平拔得頭籌

2018/01/28 11:35

大谷翔平。(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MLB Pipeline》今發布潛力百大新秀,去年加盟天使的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天賦輩出的候選人中脫穎而出,超越勇士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以及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獲選榜首。

大谷翔平在日職留下42勝15負、防禦率2.52的投球成績;另外在打擊方面,則有2成86的打擊率、48發全壘打與166分打點。儘管還沒在美國投過球,大谷翔平依然被認為是最頂尖的國際球員之一,是百年難得一見天賦的超級潛力股。

此外,大谷翔平還擁有良好的運動能力和節奏感,三種主要球路都超越聯盟平均水準,有望成為下一個頂尖右投。他被認為將成為天使輪換中重要的一份子,同時也是新人王的熱門候選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