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人氣王!大谷翔平報到吸引150名記者來看(影音)

2018/02/15 13:3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大聯盟投捕報到,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很快就成為焦點,超過150名媒體人員擠在天使春訓基地,為的就是搶拍大谷挑戰大聯盟後的第一次春訓。

大谷翔平報到,吸引媒體大陣仗拍攝。(美聯社)

從日職轉戰大聯盟,大谷翔平既要投球、也要打擊,讓他在今天練習的時間比別的球員來得多,舉凡拉筋熱身、傳接球、投手下丘練習都是鎂光燈聚焦之處,連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都到現場觀看,而當大谷在打擊練習時擊出全壘打,不少隊友隔著網子為他歡呼。

大谷翔平表示,目前還在適應美式的打擊練習,「我不太習慣今天的風格,所以還不能做到最好,今後幾天我會從中調整。」儘管外界投以關注,大谷翔平表示,自己從在日本時就不去想這些壓力,「我只想上場完成自己的工作,幫助球隊贏球,這一直是我的第一優先目標。」

大谷翔平做傳接球練習。(USA TODAY)

高人氣的大谷,吸引超過150名媒體人員,其中有70多位是日本媒體,前棒球球星、現任球評前田智德說,過去從未有像大谷這樣的球員,「我們有旅美先驅野茂英雄,然後是鈴木一朗、松井秀喜,但從未有過二刀流,我想這是大谷被廣泛注意的原因,他在日本的5年裡做到無人能及的成就。」

大谷翔平預計明天首次進牛棚,週末或下週才正式展開打擊練習,索西亞重申,為預防大谷受傷的風險,天使不打算讓大谷守外野,也不讓他頭部滑壘。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