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牛棚初次練投不滿意 金手套捕手卻讚不絕口

2018/02/16 15:32

大谷翔平今天在春訓首次進牛棚練投。(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投捕報到後昨開練,今年加盟的「二刀流」大谷翔平也今天第1次進牛棚練投,2局模擬賽共投了35球,包含速球、指叉球、滑球與曲球等4種球路,而對於自己今天的投球內容,大谷雖然不太滿意,不過跟他搭配的金手套捕手倒是讚不絕口。

「我不是很滿意,」大谷透過翻譯表示,「雖然春訓才剛開始,但我覺得自己還沒調整到最佳狀態。」

而2017年首次獲得金手套的補手馬多納度(Martin Maldonado)整個冬天都在透過影片研究大谷的球,今天終於首次和他的搭擋。

「他(大谷)的球,讓我非常印象深刻,」馬多納度說,「當你有這名在職業生涯已相當成功的隊友,有些事就會與球員不同,我認為他會很令人期待。」

僅管在昨天的練打,大谷就敲出反方向全壘打,展現豪打身手。不過昨天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還是強調球隊把大谷設為投球優先,而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今天受訪時也表示,未來大谷只要登板投球就不會練打,春訓時每天的揮棒也會列入控管,以免超過負荷。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