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英格蘭2:1破非洲雄鷹 5場友誼賽最多只失1分

2018/06/03 08:35

卡希爾為英格蘭踢進首分。(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世界盃即將展開,英格蘭在台灣時間今日凌晨的友誼賽以2:1擊敗「非洲雄鷹」奈及利亞,儘管此役英軍踢出友誼賽至今最多的兩球不算太多,但卻在後防做足功夫,近五場友誼賽最多就失一球且五連不敗,表現十分穩健,他們最後一場友誼賽將在8日凌晨3時對上哥斯大黎加。

此役傳統勁旅英格蘭開場就有攻勢,卡希爾(Gary Cahill)先是在7分鐘突破奈國後防為英軍順利開胡,緊接著凱恩(Harry Kane)又在39分鐘從禁區外將球一舉射入球門,上半場成功守成,取得2-0領先。

非洲雄鷹在下半場重振旗鼓,開場不到2分鐘就有攻勢,伊沃比(Alex Iwobi)在禁區前端把握住隊友擊中球門側柱回彈球,大腳一踢將球穿越四名英格蘭球員,為奈及利亞追回1分,儘管後半場大半時間雙方都有攻勢,但均無法再將球送入網中,英格蘭就以2:1拿下五場友誼賽以來的第二勝(另三場和局)。

本場英格蘭掌握59%控球率,雙方同樣有著12次射門與4次射正次數,但英軍把握性更高,全場角球7次也比對手多了4次。

五場友誼賽英格蘭火力並未充分展現,今日對上非洲雄鷹的2分已經是得分最高場次,其中對上德國、巴西都以0-0握手言和,目前已經連三場都只失1分,防守端做得十分優異。

英格蘭本屆世界盃被分在G組,與突尼西亞、巴拿馬與比利時一同爭奪十六強名額,他們歷屆只有在1966年做為地主國奪下唯一一座冠軍,到了二十一世紀,這支傳統勁旅最佳紀錄就是八強,上一屆世界盃更是以1和2敗的慘澹成績,止步小組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