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對克國熱身賽 內馬爾下半場將替補上陣

2018/06/03 09:34

內馬爾將在今晚對克羅埃西亞友誼賽下半場替補上陣。(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森巴軍團」主力前鋒內馬爾(Neymar)今年二月因弄斷蹠骨停賽,經過三個月休養,巴西國家隊主教練奇奇(Tite)告訴媒體,內馬爾計畫將在今日與克羅埃西亞的友誼賽下半場替補上陣。

內馬爾五月向巴西國家隊報到,做為森巴軍團最兇猛的一把利刃,醫療團隊不斷緊盯內馬爾傷復情形,絲毫不敢大意,但隊友費南迪尼奧(Fernandinho)日前受訪表示,他年輕時也碰過一樣的傷病,相信內馬爾可以百分百復原。

巴西隊至今已經進行兩場友誼賽,分別面對俄羅斯與德國都取勝,他們將在台灣時間今晚10點於利物浦主場安菲爾德球場與克羅埃西亞進行友誼賽,緊接著最後一場友誼賽將對陣甫打敗奪冠熱門德國的奧地利。

今晚這場友誼賽,球隊已經給內馬爾開了綠燈,儘管不會先發上陣,但主教練奇奇表示,目前的計劃是他將在下半場替補上場,但仍不確定會替換下誰。

奇奇表示,內馬爾必須成為森巴軍團的領導者,但其他球員也需要跳出來。

巴西中場球員奧古斯托(Renato Augusto)日前因右膝受傷,將會缺陣對克國友誼賽,由效力於英超曼城隊的費南迪尼奧(Fernandinho)頂替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